|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景德镇市千穗陶瓷有限公司

陶瓷大花瓶, 陶瓷茶具, 陶瓷茶叶罐, 瓷板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仿古鸡缸杯_陶瓷仿古鸡缸杯制作工艺
仿古鸡缸杯_陶瓷仿古鸡缸杯制作工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7仿古鸡缸杯_陶瓷仿古鸡缸杯制作工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9 10:24
  询价
详细信息

“仿古鸡缸杯_陶瓷仿古鸡缸杯制作工艺”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千穗陶瓷
材质: 粉彩瓷 制作工艺: 手绘仿古
器物种类: 杯子器皿 风格: 中式
年代: 仿古 型号: qstc048
规格: 8cm 商标: 千穗陶瓷
包装: 礼盒 高: 3.6cm
直径: 8cm 产量: 1000

“仿古鸡缸杯_陶瓷仿古鸡缸杯制作工艺”详细介绍

因为仿古鸡缸杯的市场需求量大,斗彩仿古鸡缸杯一直被众多景德镇陶瓷厂商仿制。明成化斗彩鸡缸杯属瓷器中的珍品,为皇帝御用瓷,拥有同款斗彩鸡缸杯成为一种潮流,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明成化斗彩鸡缸杯曾拍出2.8亿港币的天价,真品价格确实贵的离谱,是大众消费群体无法承受的,而仿古鸡缸杯的造型和图纹能够达到与真品相仿,是完美的替代品。
明成化斗彩仿古鸡缸杯的画面由两幅鸡群觅食图组成,画面由牡丹和兰草分隔,一幅描绘着一只雄鸡昂首挺立,母鸡与一只小鸡正在啄食蜈蚣,另外两只小鸡在一旁嘻戏的场景;另一幅刻画了雄鸡啼鸣,母鸡与小鸡们一同啄食蜈蚣的画面。整个画面非常生动,充满活力,虽说只是简易的写意画风,塑造的群鸡形象却灵气十足、栩栩如生,让人甚是喜爱、观之手痒。
仿古鸡缸杯:千穗陶瓷小叶    
TL:17779805551(微信)
扣扣:924938000            
Web:http://www.qstc8.com
仿古鸡缸杯的制作工艺:
仿古陶瓷鸡缸杯的制作工艺十分考究,画面采用景德镇经典的斗彩工艺打造,为纯手工制作,通过手工拉坯、手工利坯、手工绘画、手工吹釉的方式层层雕琢,需经过两次窑火的精心锻造,先在处理好的仿古鸡缸杯泥胎上手工描出青花纹饰和其他画面的轮廓线,入窑经过1300多度高温烧制,出窑后再用其他彩色填满先前在胎体上预留的部分,然后再经过二次烧制。两次手绘前者属于釉下青花工艺,后者属于釉上粉彩工艺,斗彩鸡缸杯的制作融入了景德镇千年制瓷经验的精髓,代表着明成化年间景德镇制瓷技艺的最高水平,现代仿古鸡缸杯历经两次烧制之后还需要经过做旧处理方能完工。

随着鸡年的到来,明成化斗彩仿古鸡缸杯的需求量正在与日俱增,陶瓷鸡缸杯的风采依然不减当年,想要体验帝王级别的奢华待遇,不用几个亿的昂贵消费,一壶茶和一款仿古鸡缸杯就能满足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